[茶余饭后] 学校生活最搞笑的瞬间合集!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肚子抽!!

[复制链接]
  • 6093阅读
  • 3回复

  • TA的每日心情

    2014-8-1 10:49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637

    主题

    1889

    帖子

    4万

    积分

    实名元老

    积分
    42917
    44806

    收听TA 发消息

    发表于 2017-10-7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太好玩了!
      前几天,微博话题“你在学校,拍到过哪个搞笑的瞬间 ”引起了大家疯狂回复~前后共有2182万阅读数,9万评论!看看下面这些合集,保证让你笑到肚子痛!
    640.webp (25).jpg
    01
      @·够钟:
      
    640.webp (26).jpg
      
      @蓝鲸大鱼:
      信不信老师打你
      @我的一直昵称不可用:
      仿佛看见我自拍的样子
      @超级英雄都累了:
      同学,你的期末考试怕是过不了了


      02
      @linnerli:
      有一天学校突然下了大雨
    640.webp (27).jpg
    @钟爱zZz:
      荷叶认真的吗
      @Devotion_csy:
      雨伞们:好像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栀子ccc:
      白素贞下凡来上课了


      03
      @嚴嚴嚴嚴嚴鈺啊_:
      毕业照上的校长
    640.webp (28).jpg
    @·丿·:
      是他 是他 就是他 我们的朋友 小哪吒
      @Mew-me:
      你们校长是稀有生物,用这个精灵球抓了能卖大钱
      @牙盘杀人狂:
      校长:咋了,谁还不是个小仙女。


      04
      @七秒五时:
      上课拍照做笔记的时候拍到的老师,ppt投影上去的,真的没有ps
    640.webp (29).jpg
    @-只特立独行的猪w:
      搞笑中带着一丝惊悚
      @吴猫七:
      像无脸男
      @屿青泽:
      黑山老妖


      05
      @贞大虾:
      东北的宿管阿姨在教训一只不听话的鸡,可以说是敲鸡可爱了
    640.webp (30).jpg
    @微胖界扛把子zy:
      我家房东也经常跟她养的那只狗说话,叫土豆,每次听我的我都饿了
      @草结一秋:
      阿姨:你瞅啥???  鸡:瞅你咋地!!!!
      @追风筝的人dw:
      大妈: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 TA的每日心情

    2014-8-1 10:49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637

    主题

    1889

    帖子

    4万

    积分

    实名元老

    积分
    42917
    44806

    收听TA 发消息

     楼主| 发表于 2017-10-7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PlaceboLLL:
      三个男生骑着扫帚假装自己是哈利波特
    640.webp (31).jpg
    @_心悦军兮:
      是我扫帚飘了还是你哈利波特拿不动刀了


      07
      @猪猪李LI:
      男生宿舍违纪 被罚每个人背着被子游操场。那么多评论 应该不会有人看到了吧
    640.webp (32).jpg
    @菜鸟他妹:
    罚?然而……每个人脸上都笑开花
      @别约梦里:
      那么热的天 这算是酷刑了吧


      08
    640.webp (33).jpg
      @这不傻傻嘛:
      舍友鞋子刷泛白了 自己一格一格涂黑
      @·丿·:
      突然有一天 下雨了……
      @终已无期:
      要考虑下次洗的时候,可能要把整个鞋面刷黑了
      @Dertiefesterne:
      我...我以前也干过,洗一次还要补色


      09
      @sdanler:
      室友灭蜈蚣   像不像语文课本里闰土叉猹的插图
    640.webp (34).jpg
    @上寺几太的生菜ZOE:
      我居然这种方式出现在这里???你你你不要回寝室了,我要面子。
      @是楚哇cr:
      蜈蚣: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猹啊
      @Luengm华:
      一脚下去不就完事了吗?我是女生


      10
      @隔壁小姑娘_:
      朋友被男朋友拍成一米三 哈哈哈哈哈哈哈
    640.webp (35).jpg
    @木子李hands:
      我以为是个孩子
      @一只只只只er:
      你可别怪我笑啊,目测不到一米啊哈哈哈哈哈
      @Luengm华:
      对不起 我点开大图也以为是个小孩子

  • TA的每日心情

    2014-8-1 10:49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637

    主题

    1889

    帖子

    4万

    积分

    实名元老

    积分
    42917
    44806

    收听TA 发消息

     楼主| 发表于 2017-10-7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卢本伟的爷爷:
      学校的小哥哥给猫做了电动的双层巴士
    640.webp (36).jpg
    @情话百阙:
      后面两个人笑的那个样子
      @BoOM甜甜圈:
      可以说是很宠了
      @张治病吖:
      后面还拖着块小滑板呢


      12
      @Dubbing君:
      风雨无阻
    640.webp (37).jpg
    @_Ciao_amore:
      啊哈哈,啊哈哈,西湖美景,三月天内,春雨如酒,柳如烟内。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手难牵,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安安。
      @我的小王子和大英雄ZJ:
      衣服颜色 许仙 白素贞 小青
      @柒林小仙女:
      这怕是上面那骑着扫把的三个小哥


      13
      @我的小名叫停停:
      这个不好笑,笑,都给我笑
    640.webp (38).jpg
    @PanK_E:
      红衣服同学还睡得着???
      @-Zhan7:
      任何事都打扰不了红衣小哥睡觉
      @N_ever_Give_Up:
      你们误会红色了。可能他只是笑趴了


      14
      @芒果味de酸奶:
      我不信被淹了,求赞
    640.webp (39).jpg
    @可可coco-lee:
      仿佛……高位截瘫
      @Leon_不易家暴发户:
      同款椅子,我有时候也这么玩,别说还挺舒服
      @派克叔叔啊:
      小叮当从抽屉里爬出来了。。。


      15
      @从小不学好长大学编导:
      期末考试拿了眉笔
    640.webp (40).jpg
    @吃糖葫芦的猫:
      我舍友去教室要带水杯的,结果带了她的卸妆水
      @x的猫啊:
      你读的应该是美妆系了
      @刘睿恒Lrh:
      主要是你为何期末考试还带着手机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4

    主题

    214

    帖子

    1007

    积分

    实名元老

    积分
    793
    1007

    收听TA 发消息

    发表于 2017-10-9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园生活还是挺有意思的,哈哈

    快速回帖 使用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Powered by Discuz! X3.3  大庆论坛 ICP证:( 黑ICP备1000460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