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大庆
查看: 21095|回复: 0

[新手上路] 怕冷的人绝对不知道,冬季自驾才更得劲!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24 09:13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5

    主题

    6

    帖子

    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5
    81
    发表于 2018-2-4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眼瞅着东北一天比一天冷,雪也下了很久,马路牙子上滑得不行,大家都不愿意出去玩儿,就想搁家里唠嗑,可是这嗑唠多了也腻歪,咋整?



      在家里上网,正好刷到比亚迪搞的一个活动,召集网友分享旅拍照片,只要点进链接,就能把照片做成美美的有声明信片,分享明信片还能参与抽奖,有1000个实体明信片奖励名额和宋MAX的试驾名额,另外还有机会获得泰国六天四夜游!有兴趣的坛友可以去微博#大美7座共享狂欢#话题页找找这个活动~

      这几年,家里的小祖宗越长大越皮,正值爱玩的年纪,一放假就跟皮猴儿似的,屋里根本呆不住。这不,每年冬夏两季学校放假,我们一家人都得出去旅游,这么几年玩儿下来,也算是我们家唯一保留节目了。前段时间也刚换了辆七座车,正好一家七口人可以一起出去玩,今年雪下得也不少,玩起来也挺尽兴的。




      老是在城市里转悠也挺没意思的,所以这一次我们一家子跑到周边的远郊玩了几天,拍了好些美照。孩子到哪儿都愿意照相,动不动就拉着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要合照,路上看到冰封的河也要合照,要不是我拦着,这小祖宗就下河去了,好说歹说,给他拍了一系列的冰上超人的照片才算是满意了。




      刷到比亚迪这个活动是挺赶巧,用有声明信片的形式,号召大家分享狂欢的瞬间,对我来说,狂欢瞬间那简直太好找了。一家人出去,每一个时刻都是值得分享的瞬间啊!而且,泰国六天四夜游的大奖也真心给力!就咱这运气,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呢!哈哈哈~大家都分享了哪些狂欢瞬间啊?过来显摆显摆呗~不说了,哥们先做个明信片去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站点统计|手机版|大庆论坛 ( 黑ICP备10004604号

    GMT+8, 2018-6-20 19:1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