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大庆论坛 返回首页

呼啸的风的个人空间 http://bbs.dqdaily.com/?9917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689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相册

  • 阴沉沉、凉嗖嗖的破天气,误了我多少事儿呀!(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好天气,运动!(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除夕俺也来报道,看谁还能坚持!(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咔咔咔,继续踏雪玩儿!(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嗅到春的味道(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咔咔咔,雪上飘!(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上午干点技术活,轻松搞定。(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郊外踏雪,寻得一孤零住家小坐。(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雾蒙蒙的天,闹巴登的路。(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快解放啦(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写点什么?老朋友。(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闭关悟道,数日后下楼。(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盯现场,严把施工质量!(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走起来、走起来!(来自每日签到) 回复
  • 性别
  • 生日1954 年 4 月 7 日
  • 出生地黑龙江省 齐齐哈尔市
  • 居住地黑龙江省 大庆市
  • 毕业学校我的大学
  • 学历小学
  • 交友目的学习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日志

大漠孤烟直 2017-2-26 00:19
呼啸的风: 事实上,我80年代就骑行。而且,骑行都骑出花样来。在骑行中可以遇熟人不下车定车20分钟左右,聊完天接着走,这 ,你肯定都没试过吧。只是老,不愿意瞎显摆而已 ...
能定车厉害,这个我也练的。
甲辰龙 2015-11-22 21:35
http://bbs.qgdy.net/portal.php
中国国旅大庆摄影联盟网站试运行,欢迎加入,参与活动最高奖励10-12天全国免费游。
青铜石 2015-4-14 05:48
呼啸的风: 谢谢告知。老朽精力有限,不想涉猎那么多学问。恕不奉陪。
打扰您,请原谅。感恩您!
青铜石 2015-4-13 11:58
呼啸的风: 谢谢告知。老朽精力有限,不想涉猎那么多学问。恕不奉陪。
谢谢
青铜石 2015-4-13 07:20
信我,咱就一路同行探索“生命起源’矿生‘新学说”;不信,咱就擦肩而过各奔其前程。
在此探索“生命起源’矿生‘新学说”;的路上您能做啥?
a6709321 2015-4-8 05:58
  
火树火树 2015-3-25 12:47
呼啸的风: 不客气。我也希望得到你的帮助。
老是我的才华浅薄,只能向你学习。
火树火树 2015-3-25 11:33
呼啸的风: 你对朗花诗歌评论的文字,总体看还是很好的。但在投稿前必须好好的、详细地审查一遍。至少有三处左右不通顺的地方,需要再顺一下。否则,语序混乱,终属瑕疵。
问候老师,已做修改,我第一次学习写诗评,从没写过,算是尝试学习吧。也是支持大庆网,更是被萨日朗淳朴的情怀打动。
谢谢您,请老师以后多指点。
火树火树 2015-3-25 08:36
呼啸的风: 你对朗花诗歌评论的文字,总体看还是很好的。但在投稿前必须好好的、详细地审查一遍。至少有三处左右不通顺的地方,需要再顺一下。否则,语序混乱,终属瑕疵。
谢谢老师如此真诚的指点!谢谢,我来修改!
舞清风醉明月 2015-1-14 09:32
舞清风到访!祝福吉祥!
大漠孤烟直 2015-1-3 21:17
看望风兄。
文今 2014-11-1 21:31
请通过加我为好友啊。
大漠孤烟直 2014-10-11 10:31
把你的电话告诉我,大猛要找你。
a6709321 2014-5-17 13:44
  
a6709321 2014-4-29 04:51
  
a6709321 2014-4-5 05:14
  
查看全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