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440|回复: 37

[市卫计委] 福瑞邦为什么回收过期药和空药盒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6-17 19:15
  • 签到天数: 2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66

    主题

    2062

    帖子

    7万

    积分

    实名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177
    73249
    发表于 2015-3-17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龙凤商场对面的福瑞邦正在回收过期药和空药盒,兑换代金券,不知干什么?药店的药人们还敢买吗?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4-21 15:55
  • 签到天数: 1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9

    主题

    149

    帖子

    239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0
    2391
    发表于 2015-3-18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要干啥,但我有种“总比被社会上的收走强”的直觉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6-4 11:22
  • 签到天数: 26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181

    主题

    1706

    帖子

    1万

    积分

    实名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551
    11257

    千帖勋章

    QQ
    发表于 2015-3-18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惠民,上晚报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1-3-25 09:37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初来乍到

    19

    主题

    1879

    帖子

    1万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9102
    10981
    发表于 2015-3-18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回收的过期药,拆除包装,按大类别混合回收;如果回收的旧药盒,撕去原标签,俺就相信是为了环保惠民。

    否则,。。。。。。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6-17 19:15
  • 签到天数: 2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66

    主题

    2062

    帖子

    7万

    积分

    实名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177
    73249
     楼主| 发表于 2015-3-19 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给别人添麻烦 发表于 2015-3-18 10:01
    不知道是要干啥,但我有种“总比被社会上的收走强”的直觉

    希望卫生部门高度重视,确保老百姓不吃假药。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6-17 19:15
  • 签到天数: 2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66

    主题

    2062

    帖子

    7万

    积分

    实名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177
    73249
     楼主| 发表于 2015-3-19 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夕阳红666666 发表于 2015-3-19 06:26
    希望卫生部门高度重视,确保老百姓不吃假药。

    希望卫生部门高度重视,确保老百姓不吃假药。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5-8-8 13:05
  • 签到天数: 7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30

    主题

    248

    帖子

    29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70
    2925
    发表于 2015-3-21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究竟是药店回收好呢,还是那些街头高价回收药的好呀。我想问一下各位:留在手里的过期药还能治病服用吗,如不能,谁能说一下,怎么处理,是丢在垃圾箱里吗。还是有什么高见。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2-10-18 09:07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2

    主题

    1635

    帖子

    4081

    积分

    实名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444
    4081

    保钓

    发表于 2015-3-21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立法,交易过期药违法。无利不起早,这个不会变。建议社区安排定期要求上交过期药集中消毁。想想吧人命关天的事。中国真是什么事都有的。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2-10-18 09:07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2

    主题

    1635

    帖子

    4081

    积分

    实名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444
    4081

    保钓

    发表于 2015-3-21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福瑞邦你想做什么,请正面回答。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6-17 19:15
  • 签到天数: 2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66

    主题

    2062

    帖子

    7万

    积分

    实名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177
    73249
     楼主| 发表于 2015-3-22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的顺利 发表于 2015-3-21 20:58
    究竟是药店回收好呢,还是那些街头高价回收药的好呀。我想问一下各位:留在手里的过期药还能治病服用吗,如 ...

    谢谢!
    希望卫生部门高度重视,确保老百姓不吃假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