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89|回复: 10

[绝对现场] 炒卖瓜子的朋友都这境界了,咱还不创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6-4-17 11:28
  • 签到天数: 25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954

    主题

    8544

    帖子

    3万

    积分

    实名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333
    30877

    保钓千帖勋章

    QQ
    发表于 2015-11-30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高手在民间,绝不是随便一说。民间有自己做飞机的、有做潜水艇的、还有自做水陆两栖三轮的。想这个自动炒瓜子机,应该是手到擒来的事儿。不服不行,农民要是开了“天眼”,啥事儿都能干出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2-2-20 18:39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初来乍到

    9

    主题

    3822

    帖子

    9742

    积分

    实名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71
    9742
    发表于 2015-12-1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6-4-17 11:28
  • 签到天数: 25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954

    主题

    8544

    帖子

    3万

    积分

    实名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333
    30877

    保钓千帖勋章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关注,问好!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2-2 22:18
  • 签到天数: 128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822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实名元老

    沉舟居士

    积分
    65
    30806

    保钓活跃之星万帖勋章千贴四级勋章千贴三级勋章千贴二级勋章千帖勋章灌水天才

    发表于 2015-12-1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机+曲轴+连杆,结构简单,效率较高。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6-4-17 11:28
  • 签到天数: 25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954

    主题

    8544

    帖子

    3万

    积分

    实名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333
    30877

    保钓千帖勋章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巭孬 发表于 2015-12-1 18:54
    电机+曲轴+连杆,结构简单,效率较高。

    问好,巭孬!多谢关注,祝福快乐!(巭——韩国汉字,生僻,独辟蹊径吗)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0-29 21:44
  • 签到天数: 99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050

    主题

    2608

    帖子

    263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0
    2634
    发表于 2015-12-2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神奇了!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6-4-17 11:28
  • 签到天数: 25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954

    主题

    8544

    帖子

    3万

    积分

    实名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333
    30877

    保钓千帖勋章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快乐小女人!多谢关注,祝福冬安!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5-6-27 06:14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7

    主题

    4026

    帖子

    1万

    积分

    实名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29
    10504
    发表于 2015-12-2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实用。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6-4-17 11:28
  • 签到天数: 25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954

    主题

    8544

    帖子

    3万

    积分

    实名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333
    30877

    保钓千帖勋章

    QQ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关注,问好!
         
  • TA的每日心情

    2017-4-10 10:19
  • 签到天数: 21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455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实名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157
    45548
    发表于 2015-12-2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人很多,高手在民间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