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ingjing

长白冬游记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86

主题

9239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248
19490

2009年度优秀会员勋章千帖勋章千贴二级勋章千贴三级勋章千贴四级勋章最佳活动策划

QQ
发表于 2007-2-28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油菜支持一下

该用户从未签到

157

主题

2073

帖子

538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04
5380
 楼主| 发表于 2007-3-1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长白下来,易游未尽,想想一路颠簸到这个人间仙境,还没看够,还没玩够~~我们都很后悔怎么把住处安排山下了呢,要是舍得多花100元在山上居住我们可以玩两天呢,失策最大的失策。回到驻地,我们商量怎么往回返的行程,此时走廊传来嘈杂的声音,我突然心生烦躁,指着站在门口的老兄说:你能不能让他们闭嘴,怎么山上山下都是广东人。。。只见这位仁兄默默的走到门前轻轻的关上门,转过身一本正经的说:我无法让他们闭嘴只有关门。屋得人全都暴笑~~我们考虑此时春运,小站是蹦想能买到返程车票了我们决定取道延吉,火车票买不到可以作大巴返回哈市。我们定了去延吉的车票,犒劳一天的劳顿,我们打车到繁华街区去吃韩国特色的小吃,我是满族人为了尊重民族信仰以至影响大家不能吃狗肉,我觉得不吃这个也罢。户外人AA吃的还算尽兴每人17元左右。二道白河是个特殊的地方,不光行政特殊,而且是美人松的故乡。这里打车都是5元,住宿很便宜从10元起我们可能恰逢黄金周所以住的没遇到10元的,还算干净因为自带睡袋所以不太计较住的条件。
第2日一早我们于7点50分乘去延吉的大巴,我们特意要求坐到最后一排,两旁风景尽收眼底,还算舒服,一路是山路坐在车里有些眼晕。随着颠簸人们昏昏欲睡,突然车剧烈晃动起来,左右晃了两下我们都被眼前的变故有些发蒙,一直关注的老兄说:前方有两辆肇事车停在路旁迎面汇车为了避让,我们司机师傅才紧急调整方向盘。哇,好险呀,我眼睁这车奔着山体去了,不敢想了,后怕~~~老兄说下车一定找师傅好好谢谢他的高超技术。一路雪雨交加,我们商量如果没有火车票我们只能坐大巴那就不能在延吉耽搁了,怕第2天道路结冰更难行。近4小时的车程难耐,我惦记起哈市的朋友他们现在再哪呢,一路要不是他的短信我也不会这么顺利。发条问候短信吧,天冷要加衣。然后说我们再去延吉的路上,谁想到,他回信:我们也在去延吉的路上~~买噶地,我的上帝,俺的神呀。赶紧再联系,他们马上到火车站,OK火车站聚。就这样我们黑龙江三地(佳木斯,哈尔滨,大庆)背包客相聚在延吉。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1-5-7 22:42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0 天

    [LV.1]初来乍到

    147

    主题

    1155

    帖子

    249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41
    2497
    发表于 2007-3-3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先~!  怎么不见下文了 期待!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3-24 09:48
  •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324

    主题

    3557

    帖子

    5135

    积分

    论坛元老

    家有仙妻

    Rank: 8Rank: 8

    积分
    1578
    5135

    千贴二级勋章千帖勋章

    QQ
    发表于 2007-3-8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知道写游记的辛苦,等全文结束加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